黄廷

当狗就那么开心吗

【娱乐圈】不♂打不相♂识(二)

“伊丽莎白·图兰女士……”林静恒数了一下自己十分钟前刚收到的一沓剧本,“给你两分钟解释,解释不清楚你自己看着办。”

“还有,湛卢,酒。”

“好的,先生。”一直默默站在林静恒身后的湛卢收到指令,转身去酒柜拿酒:“要给您也来一杯吗,图兰女士?”

“我……我不了!”虽然图兰对老板那一酒柜的传说级藏酒心动不已,但比起自己的命和刘海,两权相较取其轻,她理智的选择了拒绝。

“求生欲不错啊伊丽莎白。”看着图兰完好无损的从办公室走出来,托马斯杨吹了声口哨,走上前一把把她揽住。

“说吧,这次湛卢拿了什么酒来诱惑你?”柳元中也凑了过来。

“还是威士忌?”托马斯杨走起路来摇头晃脑的,连带着图兰都跟着他开始晃悠。

“不是,比那个还残忍。”图兰把他从身上扒拉开,痛苦的原地抱头下蹲。

“那是啥?”泊松杨貌似路过的走到她身边,问了一句。

不止泊松杨,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凑到了图兰身边,等着听她的第一手情报,以方便下次去总裁办公室的时候找准目标下手。

“老大他……拿了一瓶三十年的贵腐……他什么都没配就直接吨吨吨!!!你们能想象吗!?我觉得他是故意的……”

办公室里的人面面相觑,随后全部瘫倒在地上。

“贵腐……三十年的贵腐……老大居然拿来吨吨吨……他想吨吨吨为什么不去喝伏特加……他为什么要糟蹋酒……”托马斯杨浑身抽搐,目光涣散。

“老大哪是在喝酒……他是在喝黄金啊……”柳元中以头抢地。

“他就是在喝黄金……你想想三十年贵腐的色泽……那他妈就是黄金啊……”图兰口中喃喃自语,眼角流下一行清泪。

“先生,这样不好吧。”湛卢的语调平坦,毫无起伏:“您拿格瓦斯骗他们就算了,还叫我把他们满地打滚的样子录下来,不好吧。而且据我推测,你下次会拿这个录像来威胁他们加班。”

手下口中挥金如土的林影帝面无表情的看着湛卢通过监控传送过来的景象,学着湛卢说话的语调回答他:“难道你觉得纵容员工来我这里蹭酒很好吗?”

湛卢顿了顿:“先生,您不缺好酒。”

林静恒赞同的点点头:“我是不缺,也不是不能给他们喝,但是!”他把空杯子放到一边:“这帮王八蛋拿着老子的工资喝着老子的酒,把老子当摇钱树还给老子增加工作量,老子很不开心,所以老子需要整整他们,好让自己开心开心。”

湛卢:“检测到刚刚您每句话的主语都替换成了‘老子’,您是在不高兴吗,先生?”

林静恒一想到接下来七天由于智障员工自作主张而增加的庞大的工作量,就气不打一处来,以一己之力生生的把室内温度下调了三度。

他咬牙切齿看着邮箱里那一长列的台本:“你看我像开心的样子吗?!”

二十四本台本,一周的时间,和二十四个不同的人搭戏,林静恒不是做不到,但是他觉得没这个必要。

“伊丽莎白那个脑子有坑的……”他面色阴沉的想着,然后看了一眼显示器,发现自己手下的废物点心们还在模仿古地球起源时出现的节肢动物,一个个毫无形象的趴在地上蠕动,顿时脸色更黑了。

“碰”的一声。

白银高层办公室里,所有在地上模仿毛毛虫的人听到这一声巨响,全都汗毛倒竖,“唰”的就站起来了。

“怎么了,不装死了?”林静恒双手插兜,逆光站在总裁办公室门口。

“不了不了。”集体摇头。

“不错啊,擦的这么干净,很会给湛卢省事儿啊。”办公室一片死寂。

“你们怎么就不能想着给我省点事儿呢?啊?二十四个台本,我听伊丽莎白的意思是还每本的题材都不一样是吧?”林静恒打开个人终端上的微型投影仪,把邮箱列表投到墙上。

“你们看看啊,来我一个一个数,据说这是由你们集体创作的台本是吧?校园爱情、黑道对抗、正邪对决、西幻战争、都市商战、星际流浪、都市爱情……”

林静恒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往下划拉,从语气里听不出喜怒,而声音听起来也是懒洋洋的,似乎只是在报菜名。

直到……

“……寻仙问道、帝王心术、激♂情♂床♂戏……嗯?!!!”

林静恒才意识到刚刚看到了什么又读了什么。

“你们是想造反吗!?”

———————————————————————

看我看我。

给大家解释一下,贵腐一般是配甜品的,很少有人啥都不配干喝。

年份越长的贵腐色泽越接近金黄,味道也越香甜。

格瓦斯大家应该都知道了,面包发酵制成的汽水饮料,北方人应该比较喜欢(我の爱。颜色也是金黄的。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