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廷

当狗就那么开心吗

无题的南国组【OOC注意,花魁赛】

京都的夜晚总是艳丽的。
今晚也不例外。
银色头发的青年攥紧了手里的荷包,做贼似的四下张望了一番。
虽说是繁华的京都,但有资格狂欢的终究只是少部分人。更多的居民,在天色微暝时,就锁上了大门。
下午刚下过一场雨,道路泥泞,有的地方还有积水。现在正处在梅雨的季节,这种事是常有的,比如现在。
青年站在屋檐底下,看着倾泻的暴雨,皱起来眉头。
他的目的地离他并不远了,可是,这突如其来的大雨却是阻了他的路。
他沉思了一会,小小的挣扎了一下,跑进了雨里。
失礼又怎么样,那个人不会介意的吧。
他的钱袋揣在贴身的衣服里面,在快速的奔跑下,恶狠狠的撞击着他的胸口。
大约是青了。
他如此想着,脚步却丝毫不停。
他已经跑到了由青石板铺成的主干道上,木屐踩进水坑中,溅起了一连串肮脏的水珠,浸湿他和服的下摆和脚上的短袜。
想……想快些见到她啊。
青年的心底喃喃自语,但不知为何,脚步却慢了下来。
春季的雨总是停一会下一会,但春季的风,却一直都环绕着这座城市。
青年找了家还在营业的居酒屋,走了进去。
柜台里只有一位醉鬼老板。
他湿哒哒的坐在高脚木凳上,身上的水沿着细瘦的凳腿流到地面上,不一会就成了一小块水洼。
自己如此的狼狈失礼,她虽然并不介意,但,这也会为她带来麻烦。
“花魁选择了一个看上去就很穷酸的毛头小子”这件事就已经让她非常苦恼了。
贵族们以为她的标准放低了,天天都去骚扰她。
他们不肯按照规矩办事,虽然照样大笔的花钱,但他们却不再老老实实的等着她走到扬屋,他们甚至想在她未曾许可的情况下与她行云雨之事!
她的定纹被人破坏,她那优美的舞步无人欣赏,她的演奏不再被人追捧。
因着他的缘故,她好像一下子从顶级花魁沦落成了街边游廊里的普通游女。
虽说她不曾怨恨过他,但他却不能让她的处境变得更糟。
所以,他不能这么进去找她。
甚至,以后都不要去见她为好。
这样,她就可以变回那个高高在上的女子了。
他叹着气,又走进了黑夜中,但他的方向,却是那灯火通明的地方。

他顺利的混了进来。
她以前带他熟悉过这一片区域,是以,他直接就来到了花魁道中。
他此时正躲在一间扬屋里,本来只是歇歇脚,哪成想外面的喧嚣声愈发大了起来,好像,正是冲这间房来的。
不一会,一阵凛冽的气息推门而入,华丽的十二单下摆在他眼前晃动。
他躲在床下,惊讶的发现这位花魁正是他日思夜想的人。
他转了转脖子,不敢发出太大的响动。
有一个人走了进来。
是个男人。
他攥起拳头,努力遏止自己想要冲出去的欲望。

今天的客人似乎很年轻啊。
花魁懒懒的看了一眼眼前的男人。他的脸上带着些讨好的笑容,眼睛在他的脸和胸部游移。
没错,是“他”。
这人叫什么来着?算了,反正今天就是他最后一天在这里工作了,不必那么敬业。
花魁起身,往床边走去,客人愣了一下,立刻起身去扶着这位颤颤巍巍的美人:他身上的衣服实在是太沉了。
花魁来到床边,抬了抬他弧度优美的下巴,示意客人去熄灯。
这位年轻的客人想着即将到来的销魂之夜,兴奋的不能自己,吹灯的嘴唇不住的颤抖。
室内一下就暗了下来。

躲在床底的年轻人几乎是麻木的,一想到接下来可能要目睹的事情,他就觉得无比的绝望。
可他还是爱她。

花魁跨坐在客人身上,慢慢的褪下华丽的衣服。
最后,只剩下一件绣着曼珠沙华的浴衣。
客人还没察觉到不对,身手去抓花魁的脚踝。
花魁却不再脱衣服了,他俯下身,整个人紧紧的贴在男人的胸膛上。
客人无法,只好坐起来,把他揽在怀里。
他此时才发觉,他怀里抱着的这位,并不是他原先以为的小巧玲珑的美人。这人的身子并不柔软,也并不凹凸有致,硬邦邦的,像一块搓衣板。
简直就像个男人。
他想。
然后他感觉脖子湿湿的,他想伸手去摸,却发现自己浑身无力,然后他才察觉到尖锐的痛楚。
他想大叫,想让人抓捕这位胆大包天的刺客,想揭穿他的阴谋,想叫人救救他。
但过了一会,他也只是无力的躺回床上,大睁着眼睛。

青年爬了出来。
花魁嘴里叼着一把精致小巧的匕首,穿着大红色的男式浴袍,看到他出现,似乎并不惊讶。
“帮我擦擦。”

“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没什么好解释的啊。”花魁,不,刺客先生吞咽着嘴里的面,含含糊糊的回答他。
青年打量了一下这个他之前爱的死去活来人,虽然他已经并不是什么可爱的淑女了,但是他还是非常的可爱。
我果然还是很喜欢啊。
青年于是做了一个决定。
他站起来,直视刺客先生铁蓝色的眼睛,大声说道:“虽然之前不知道您的目的,但这之后,希望能允许我追随于您。”
蓝发的刺客打了个饱嗝,歪头看了他一会。然后笑了,“好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