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廷

当狗就那么开心吗

【娱乐圈】不♂打不相♂识(一)

沃托,第一星系首都星,全联盟中心中的中心。

北京星,第八星系所属,联盟下水道。

然而就是这样两个天差地别的星球,居然史无前例的达成了一个合作关系。

当然了,不是什么重要的合作。

“陆必行你个小兔崽子!居然背着我去参加选拔!!!”

第八星系当红小鲜肉,荧幕万人迷(仅限第八星系)陆必行,满脸尴尬的靠在白银影视公司的喷泉台上,和身为顶头上司兼亲爹(当然了我们都知道其实他不是)的独眼鹰视频通话。

半个月前,白银的台柱子林静恒放出消息要筹备一部新片,且该片除了男女主角以外的角色都将采用新人出演,海选的地点在一到七星系都有设置。

彼时陆必行正在第八星系大红大紫,当然了其中也不乏第八星系没什么正经演员,长得能看的演员更是少之又少,同时他爹还是第八星系地头蛇的原因在。鉴于以上几点,他在第八星系红的可谓是腥风血雨,只要是能连上网的地方,你就能看到陆少爷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

然而陆必行志不在此,他向往更广大的舞台。

在听到这个选拔赛之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去第七星系报名,然而当他和独眼鹰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他老父亲的反应出乎他的意料。

独眼鹰对他要去白银拍电影事情非常反对,还为此撤了他所有的档期,把他锁在家里,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就让他给跑了。

万万没想到……陆必行对于这次的选拔势在必得,他想方设法的摆脱了独眼鹰安排的眼线,跟着一艘走私船来到了沃托星。

对此,陆必行有话说。

“我为什么跑到沃托?我要是到第七星系你抓我岂不是很方便?当然要跑远一点啊。”陆必行理直气壮的回道。

……然后他就被独眼鹰的咆哮声给吓到了。

“你小子去哪儿不好去沃托?!看上哪个影视公司不好你看上白银?!你和谁搭档不好你偏偏要选林静恒那个白……那个王八蛋?!”真是完美的踩到了你老子我所有的雷点啊?!独眼鹰愤愤的想。

“爸你小点声!我人就在白银呢!你这么大声的骂我顶头老板我还活不活啦?”陆必行被吓了一大跳,赶紧关上了扩音器。

“不管怎么说我不答应!我!不!答!应!你要是还叫我爸你就立刻给我回来!”

“诶哈哈……哎呀爸,那边助理叫我了我继续培训去了啊哈哈哈哈咱回头聊哈回头聊,我先挂啦拜拜拜拜。”陆必行“啪叽”一声拍上了自己的个人终端。

他没骗独眼鹰,公司配的助理真来找他了。

白银公司财大气粗还靠谱,这次来第一星系参加海选的小孩,只要过了二轮复试就免费配一个小实习生当助理。不过这只限于第一星系的总公司,别的星系有没有这个待遇就不好说了。

“陆老师!”小助理,并不是什么重要角色所以没有名字,拎着一盒营养膏和一瓶蔬菜汁跑向陆必行。

“慢点慢点。”陆必行从助理手上接过自己的午饭,然后形象全无的蹲在地上开始啃营养膏。

蔬菜汁是他受不了营养膏自己掏钱买的,陆必行从小就听说沃托上有最新鲜的蔬菜水果,难得来一趟当然要吃个爽。

“陆老师,你吃你的,我跟你说一下接下来的安排。”助理擦了擦汗,打开了个人终端。

陆必行点头表示OK。

“首先,下周开始最后的终选,终选是要和林影帝搭戏,林影帝点头了就算过了。”

陆必行三下五除二的啃完了营养膏:“然后呢?”

“然后……”小助理犹犹豫豫的看了他一眼,“搭戏的台本是所有的选手助理随机抽的……”

“这样啊?你帮我抽了吗?”陆必行往蔬菜汁里插了根吸管。

“抽了……应该已经发到各位老师的邮箱里了……不过陆老师……”

“怎么啦?抽的题材不好演?”陆必行嘬了一大口蔬菜汁。

小助理狂点头。

“有多不好演?你先跟我说说,我看之前好有个心理准备。”陆必行看到助理的表情忐忑中居然还带了一丝期待,顿时有了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咳……陆老师你可别怪我啊,我也没想到会有这种剧本,”助理整了整衣襟,表情肃穆端庄外加一丝儿憋不住的笑:“是床♂戏。”

“噗!”

陆必行:我想回家 (╯°Д°)╯︵ ┻━┻

评论(5)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