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廷

当狗就那么开心吗

二刷了一遍毒液,除了发现埃迪是个热爱花花草草的男人之外,我还总结出了毒液本质上是个不太爱说话的乖巧小可爱。
你看,吃东西之前征询意见;在和埃迪熟起来/性命被危急之前都不太爱说话,只会悄咪咪的小声喊饿;哪怕被埃迪剥离也委屈巴巴的跟上去表示不生气我还是会帮你的;被说是寄生虫也不发大脾气……等等等等,比女朋友还贴心乖巧可爱啊???
所以我一辈子站埃毒,这么乖巧可爱的孩子,这么可能是攻呢?
最后发出灵魂的呐喊,我也想要一个乖巧可爱的对象嘤嘤嘤

最后补一个小细节,在飞车那部分,有一段火焰是包住了埃迪的,那边本来粘着车把的毒液消失了,也就是说他受伤了,然而之后他还是立刻冲出来帮埃迪!他怎么这么可爱……我要昏古七了……

评论(10)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