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廷

当狗就那么开心吗

[星海日报]✨第九十七期

吸一口锦鲤

星海日报:

独立19年10月10日
现历10月10日


宜 膜他续命
忌 不问东西


“这是怎么弄的?你不是说没受过伤吗?”


——陆必行


——————


今日头条
[揭秘!是什么让学生们集体癫狂!]


星海学院近日发生大规模求神拜佛的集体行为,由于燃香过多导致学院上空乌烟瘴气,云雾缭绕。更有疯狂的学生往人工湖底投掷各类食品,美其名曰:上供。


到底是什么导致了星海学院学生集体癫狂?让我们走进今日的星海日报!


据悉,星海学院又到了一月一度的考试时间。今年的月考规则不同于历次月考,机甲操作系的月考中将加入新的考核项目,同独立军校三年级机甲实操系的期末考一样,是模拟对抗,人选也参照独立军校历年的考官们。


这个新增条目由统帅林静恒提出。众所周知,白银十卫每年都会去独立军校给三年级生进行考试。而星海学院某校董认为本校也有机甲操作系,所以也应该添加模拟对抗的考试,遂效仿独立军校,向统帅提出申请。


统帅表示今年期末白银十卫都腾不出时间来进行考核,择日不如撞日,干脆就这次在月考来个试水。


星海学院的机甲操作系三年级生在从独立军校打听到各位将军的优劣之后,开始疯狂祈福,试图重现奇迹——“拒绝黄拒绝赌拒绝柳将军&林统帅”。


在此,星海日报友情提醒,各位考生不要总想着靠超自然力量来改变现实,与其浪费时间祈福,不如好好夯实基础——我的意思是请你们不要再往人工湖底扔吃的了!我们人工湖底是正经的工作室!不会接受你们贿赂去黑进教学系统帮你们改成绩的!这点吃的是收买不了我们的!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性♂感♂总长和他的统帅大人的日常录像!!!


最后星海日报将会择日公布中奖的读者,这位幸运儿同时也将得到星海日报授予的“锦鲤”称呼,大家要吸就吸他去吧。


最后,星海日报在这里祝愿各位月考考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


特别通知


昨天的抽奖活动由主谋夫人随机点了个
恭喜  @花生拿鐵 成为今天的报社锦鲤


请私信报社联系方式w


——————


本期参与: @黄廷@✨starrySEA.D

评论

热度(48)